close

■手機店的防盜門被撬了個大口子。本報記者 南開宇 攝
  本報訊(記者 南開宇 實習記者 林建樹 杜倩倩)昨日清晨,在友誼北大街鐘旺路附近,一家手機店發現失竊,竊賊偷走6部手機,店主一夜之間損失萬元。
  昨天上午10時許,記者來到現場,此時警方已撤離,手機店店主冀女士正與兩個人在店內清點損失。記者看到手機店有兩層門,外面的鐵柵欄門被撬開一個近一米高的空間,內層的一扇玻璃門被砸碎,滿地都是玻璃碴。店內一個櫃臺被撬。
  據瞭解,最先發現手機店被盜的是市民馮先生。昨日8時左右,馮先生路過友誼北大街鐘旺路時,只見路南這家手機店推拉式鐵門被撬壞,內里的玻璃門碎了一地。馮先生覺得不對勁兒,便撥打了110。
  據店主冀女士介紹,自己平時都是上午8點半左右開門營業,昨天早晨,她遠遠地就看到不少人圍在自家店前。冀女士走近一瞧,只見店門前圍上了警戒線,有警車和警察正在自己店門口,而自己的店門被撬壞,店內更是一片狼藉。
  “當時我腦子一下就蒙了,警察說我的店昨晚被小偷光顧時,我都有點兒反應不過來。”冀女士說,由於警方正在店內調查取證,冀女士一直等到取證完畢才進入店內。等待的時間,冀女士傷心得哭個沒完。經清點,她發現店里一個上鎖的櫃臺被撬,幸好總共只丟了6部手機,損失總共有萬元左右。“可能是怕弄出的聲響太大, 他們才沒把上鎖的櫃臺都撬開。”冀女士說,店內沒放現金,這才減少了損失。記者註意到,被盜的手機櫃臺里大多是一些價位較高的智能機。
  據冀女士介紹,她的店剛剛幹了2個月,錢還沒掙到,卻遭了竊。“我現在連周圍的人都沒認全,更別說得罪人了,希望警察能早日破案,抓住這些小偷。就算追不回我的損失,也能避免別人再遭受這夥人的禍害。”冀女士說。
  目前,此案警方正在調查中。(請張先生領取線索獎40元)  (原標題:手機店夜間被撬 丟6部手機損失上萬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hdpfu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